香山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19021|回复: 4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情感交流] 珠海为什么那么多男的找不到女朋友?随便写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0-11-20 16:5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今天无意中翻到了一年多前的一篇关于优质女生的分析帖子,然后又无意中看到了满满姥爷的一句点评,建议写一篇关于男生的。现在才看到实在抱歉,今天恰好有时间就随便写一篇吧。

   说实话,我认识的单身男或者找不到女友的男的很少,对男生只能简单剖析一下,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
   也说说男生们常见的几个误区吧!

   误区一、物质化女生。

   这个其实是相当多 男的通病了,总是把女生的一些相当正常的要求归类为女生物质化,先天就用敌视的目光审视女生,这样的相亲能成功才是怪了。有钱的男人觉得女生就是冲着他的钱来的,没钱的男人觉得女生肯定会因为他没钱而离开。邻人疑斧的目光看女生,能产生好的互动那才叫怪了!

   不否认,确实有不少女生物质化,但这些绝大部分情况下,真正的原因只是因为她对你不感兴趣罢了。既然你根本无法勾起女生心动,那女生肯定会按照你的物质条件多少给你列个优先序列。你指望既让女生不讲条件,又能忍受你一句一 顶的交流方式。

   没钱的结婚生仔的男的多了去了,为何就只有你遇到的女人都是物质化的???坏运气都跑到你头上了?就没有反思过么?欠一屁股债的风流汉子又不是没有,女朋友换的比谁都勤,那些只会抱怨女生物质的男的,摸摸你的良心,不会痛么?

   别人的情况不太清楚,至少我这个人从来都是穷的,没房没车就是常态,家境背景也是穷人阶级,但相当长的时间也一直有女生喜欢,白富美同学连续表白遇到过,要离家出走要来挤到我租住的单间的女生也遇到过,明确表示过喜欢我的女生至少有一半是比我物质条件好不少的。几年前就连在高铁上偶遇一个铁道学院小我十几岁的女大学生,聊的开心也一样找我要微信,还说要来珠海找我,只是我没敢同意而已。哪有纯粹物质化的女生?真心喜欢你了,物质什么的都是空谈罢了。

  多去读读提升情商的书籍,多去锻炼锻炼让人舒服的语言魅力,让女生和你相处舒服了,自而然就会降低对你的物质要求了,并不是上来就把女人归为物质女,一棒子打死,然后鄙视之,谴责之,厌恶之,恶意吐槽之;最后你自然单身之!

  误区二、甜言蜜语就是虚伪,钢铁直男就是真诚

  还别说,这种观点在剩男群体中还挺有市场的。相当部分钢铁直男不以为耻,反以为荣。委婉表达是一种社交技巧,说好听话并不会让你低人一等,处处跟人顶牛,事事跟人抬杠,让人个个看你不顺眼才会真正低人一等。跟女生你顶赢了,杠胜了,又有什么意义?除了让她对你产生厌恶感之外能有什么好处?

  曾听有个女生说过她遇过这样的男友,一起逛街遇到鲜花,女生说去看看真好看,男生说了一大通鲜花跟生态环境的关系,把女生狠狠批了一通喜欢花的幼稚和可笑;女生说楼下附近新开了一家超市,男的能立即数落一大通女生花钱的恶习让女生必须改正。

  无论男女,没人有受虐心态。天天女生说一句男友就顶两句,谁能坚持的下来跟你过一辈子??

  关于男人甜言蜜语的威力,我可是亲眼见证过的。大学时有个同学,家境赤贫,父母都是农民,每年学费借来给他凑够了,他手里连吃饭的钱都没有。他长的也黑丑,头发因为营养不良还夹杂着花白,身高169,不到很多人口中的170三级残废的标准。每个学期他都各种勤工俭学,在学校里各种小生意都做,给自己挣生活费。

  穷成这样,但他有一大优点,就是会说话。说话能让人如沐春风,心里特别舒服,又感觉不到任何刻意的吹捧。于是他在女生群体中就混的很开。在他最穷的时候,也没断过女朋友,平均一个学期一个,还一个赛一个漂亮。毕业后他进入社会,经常能通过沟通交流获得女老板对他投资。

  公司开了一个又一个,现在已经成了一个省会城市几套房几辆车的小老板了。已经结了第二次婚,老婆还小他十几岁,标准的成功人士。足以看出甜言蜜语的威力,这种人就几乎没单身的时段过。当年做生意也有赔到欠一屁股债的时候,也有女朋友对他不离不弃。

  某些男的总是为自己刚直开脱,其实就是粗鲁罢了。如果你们这种男的,遇到个赛张飞性格的美女,让你们结婚一起生活一辈子,你抽个烟女的大骂你破坏环境,诅咒你立即肺癌死掉;你喝个酒,女的大骂你不知自爱小心喝醉了被xx;你做个饭,女的说你做的东西狗都不吃的垃圾;你洗个衣服,女的说你连衣服都洗不好,是不是从小就是妈宝?

  试问,有几个男的能忍受的?自己都受不了这样的女生,你们这些人却还以直为荣,以刚为幸,只一味要求女生来温柔体验您们随意伤害另一半的所谓刚直。什么我心肠其实是好的,就是不擅长表达,表达方式不对导致女的不开心,女生应该不断原谅我。

  都特么扯淡,你心里怎么想别人怎么知道?那些拎刀杀女友,开车撞老婆的男的都是说是爱着女人的,你们这种人表达爱的方式就是伤害?你们这种人自己一点委屈都不受,只让女的忍受你们的刚直,冠以爱的名义,你们的真爱是自己吧?爱情本来是两个人一起爽的事情,结果楞是让你们玩成自己爽快女生痛苦的游戏,还洋洋自得。你这不叫爱情,叫强x吧?

  误区三、我有钱,所以女人都应该舔着我。

  有某一种男的,自以为有个好工作,有点个人资产,就飘上天了,总觉得女人就应该舔着他们。从根本上就贬低女性,结果让人跟你相处心生厌恶。还自以为是的认为女的都会为了你的钱蜂拥而至,然后接受你的一切自我、放肆、冷言恶语、粗暴对待。还抱怨为何自己条件这么优秀都找不到女朋友。

  这种人如果不能改改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,不能改改自己的恶劣性格,就算找到个老婆,那也是真的冲着你的钱去的。当你生重病需要老婆签字的时候,最希望你早点挂掉的可能就是你老婆,你觉得安全么?

  爱情从来都是平等的,你爱她,那她有没有跟你一样多的钱又有什么关系?如果有点钱就觉得自己应该肆无忌惮的对待另一半,那你这不是结婚,你这是买春呢,一手交钱一手交货,这样的婚姻能有幸福可言?

  综上所述,一些男的改进改进还是有希望的。女性要比男人感性的多,虽然嘴上说着怎么怎么物质重要,真遇到了让她心动的,一样飞蛾扑火,光靠着物质买不到真心待你的老婆的!王宝强没钱么?贾乃亮没钱么?做不到让女人真心爱你,就算靠着钱娶到手了,那也可能是让女人拿着你的钱养小白脸,甚至是帮着小白脸谋夺你的家产。

  多审视自己,别总是盯着女生抨击抱怨。你自己吸引力不够,魅力不够,却要求女生来无限度包容这样锋芒毕露、处处伤人的你;不包容你就各种攻击,能收获幸福么?多学学欣赏女人的优点,少计较女人的缺点,这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女人?就算有,那也看不上你不是么?

  另外,男人不修边幅就是懒,不是潇洒;男人不洗澡换衣就是脏,不是洒脱;男人满嘴脏话就是粗俗,不是真性情;别为自己开脱,努力做个真正清爽潇洒的男人才能有机会收获幸福。

  完毕!只想到了这么多,其他有人有兴趣的还可以补充。


点评

支持: 0.0
支持: 0
 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25

评分

参与人数 5香币 +115 收起 理由
vincent + 4 赞!
再来一碗 + 3
walker-on + 4
金星加油站 + 4 给力!
天使 + 100

查看全部评分

2
发表于 2020-11-20 18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香山网APP下载
男多女少的大环境下,女性地位已经高于男性。
女性选择机会更多。
女性更挑剔男性。(包括,身高,外貌,经济实力 和生活爱好习惯)。

一路PK下来,很多男性被她们PK掉了。

当然,这不是代表女性就多么优秀,男女同样对待的条件下,女性嫌弃男性的多。

遇到合适的人,遇到真爱的人不多,男女都是一样的,很多人只能将就找个人来结婚,完成人生大事。

点评

剩女也多  发表于 2020-11-23 09:33
3
发表于 2020-11-20 19:5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是从情商的角度看问题,确实对一些人是有帮助的
人与人相处情商高确实让人舒服的
高与低的度把握不容易,太高华而不实,太低有点。。。
从朋友的角度,钢铁直男也没太多不好,求真也容忍谅解多一点,物的两面嘛
现在男性与女性很很多问题处于一种对立的状态了,原因很多了
相对来说目前的硬性条件是对女性有利的,就业也偏向女性多一点,封建数钱年在短期爆发出来不容忽视
要求他人的多 要求自己的少了 相处也不容易的
4
发表于 2020-11-20 19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珠海女的单的更多
5
发表于 2020-11-20 20:0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主要还是看人还有变得每一个过程。
6
发表于 2020-11-20 22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都是宅过头  导致单身   
7
发表于 2020-11-21 01:44 | 只看该作者
有孔方兄的鼎力帮忙,神女都会抛珠嫁你!

点评

男人有钱,可以有很多LP,例如赌王,男人没钱就没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3 11:11
8
发表于 2020-11-21 02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香山网APP下载
楼主的观点看法都被自己列举的案例全面否定了,情何以堪.......
9
发表于 2020-11-21 10:55 | 只看该作者
哟, 楼主说得条条是道,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,我真的不哔哔两句都对不起自己的钢铁性格,但是别骂我渣男,我不配。
1.物质性女生,不好意思,男生很多时候眼里看到女生是出自天生的怜香惜玉,若不是现在的女生太过高估自身的条件,对男生的高要求一直当做是必须和最基础的条件,男生也不至于产生这种物质女的厌恶感,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,几斤几两,凭什么要求男生做到这个满足那个还有车有房有存款?尤其是这个男女平等互相尊重的年代。我之前在香山网认识后约见网友,本都是本着美好的,哪怕有的一开始就对我要求这些那些,但是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她的条件值得我满足她,可是实际见面之后,我只能呵呵了,就这?要求那么多?

2.甜言蜜语确实是虚伪,因为甜言蜜语是给我们男生喜欢泡的女孩子说的话,在想上她的之前,各种甜言蜜语都能用,再恶心都能说出口,为什么有的男生在你面前就是钢铁直男,在别人面前就是花心大萝卜?因为你对他没有太大诱惑力,男生能跟你说真诚话就是对你最大的尊重了,还特么要求男生真诚里夹着甜言蜜语让你怎么听怎么爽是不?你得拿出你的魅力来诱惑。浚∥腋鋈司褪歉痔蹦,我在不那么喜欢的人面前说话都是直来直去的,但是我在喜欢的人面前各种花式调侃甜言蜜语,那都是虚伪的。真正说感情,那是日积月累,慢慢互相理解包容的。

3.有钱就有高要求,男生就是如此,同一个男生,以前物质差的会将就一下,觉得自己没那么优秀,所以眼光别那么高。如果自己优秀了,有钱了,就会选择更顺眼的类型舔她,之前觉得可以的女生都会慢慢感觉不行,之前想舔的女生都觉得她们那种不值得舔或者应该舔我。不信你们女生可以问问男生,多少男的有钱了之后不嫌弃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的,都他妈的只跟兄弟说,不会跟你们女生讲半句。别说纯情男,就没几个纯情男,多少明星公知男都在网上各种好评女生各种追捧,实际人背地里多丑陋只有男的知道。

还有,我是真的讨厌那些见一个小鲜肉爱一个小鲜肉的女的,真不觉得这种女的值得舔。
哔哔完毕,爱听不听,总之一句话,有的女生值得舔,可以舔一辈子,有的女生就不配。

点评

有资本的另说,我列举的是那些没资本,还自以为是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5 18:02
第三点比较赞同。穷的时候追你爱理不理。混好了女的回过头来想再试探你。滚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1 12:02
火钳刘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-11-21 11:51
10
发表于 2020-11-21 11:51 | 只看该作者
珠海最靓的仔 发表于 2020-11-21 10:55
哟, 楼主说得条条是道, 作为一个钢铁直男,我真的不哔哔两句都对不起自己的钢铁性格,但是别骂我渣男,我 ...

火钳刘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 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2291229      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

QQ|关于网站|广告服务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香山网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GMT+8, 2020-12-9 03:01 , Processed in 0.063648 second(s), 34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